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时隔三月,天能光伏发电及储能项目如期竣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8-06-27 09:12:40

2018年1月16日,天能集团锂电三期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智能微网铅炭储能项目开工进场仪式在天能集团总部顺利举行。这一举动在行业内外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

时隔三个月,4月28日,天能集团锂电三期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智能微网铅炭储能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运营数据、各项指标都非常良好,该项目于5月31日正式竣工验收。

这也标志着天能集团的清洁能源产业正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更为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光伏项目竣工

天能集团锂电三期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智能微网铅炭储能项目位于天能集团总部厂区内,在锂电车间屋顶搭设太阳能光伏电站,设计一期装机容量为1.65MWp,由天能集团投资,国内知名的光伏电力工程承包商晶科电力公司负责承建,按照国内先进的组阵方案,将光伏电池组件安装于车间水泥屋顶之上。

本项目建成以后投产预计年发电量达190万度,节约标准煤约63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57m³,光储一体化系统可实现白天发电储存电力,夜晚为车间用电提供动力,缓解企业部分用电压力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可再生循环的电力能源,实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目的。

绿色能源共享未来

天能集团锂电三期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智能微网铅炭储能项目的顺利并网发电,代表着天能绿色能源向前跨越了一大步。天能会继续深入品牌打造,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的服务,共同打造优质的产品,打造电池行业领域天能这个民族品牌、世界品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