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20年甘肃光伏发电装机预计达到990万千瓦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电缆网 2018-06-20 09:57:32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关于印发甘肃省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的通知(简称“通知”),重点提及光热发电。

  通知指出,甘肃省将形成“发输(配)储用造”清洁能源产业结构。在有效解决新能源消纳问题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发展风电、光电、太阳能热发电、生物质、地热能等新能源,重点鼓励分散式、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开发,打造国家级光热发电示范基地。未来,在河西等光热条件较好的地区积极发展太阳能热发电,确保首批光热示范项目于2018年6月底前全面开工,2020年底前建成并网。积极谋划第二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努力将甘肃省打造成国家光热发电示范基地。争取到2020年,全省光伏发电装机达到990万千瓦,光热发电装机达到110万千瓦。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