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8新能源应用暨光伏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6-19 11:15:05

  6月12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新能源应用暨光伏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政府、电网公司、行业协会、业主、金融、EPC、设备厂商和渠道合作伙伴等领导、专家及观众与会,共同围绕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光伏产业新技术、分布式和户用光伏的发展现状、通点、难点及应对策略、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讨论;三部委联合发[2018]823号政策解读,探讨新政策下,光伏行业的市场和发展方向、企业的应对措施等,并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供政策建议。

  会议伊始,长沙市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辞。

  湖南省能源局张文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叶幸,则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分析展望光伏发展形势,并对“531”新政作出解读。

  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研究员、首席科学家曹军威以能源互联网的应用与发展作主题演讲,让我们更综合的理解,基于分布式能源的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必要性。

  英威腾光伏肖瑞琀在演讲中向大家分析了全球储能市场的发展现状:2017年全球新增储能容量1.4吉瓦、电量230万千瓦时。其中中国的新增储能容量约为150兆瓦/32万千瓦时。2019-2022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储能市场。

  “互联网+”、智慧能源的时代已经到来,传统正面临变革,电力系统需要被重新认识,储能发展迎来新机遇。英威腾光储充方案的独特设计也正式发布。该方案集并网/储能/充电于一体,很好地解决了旧电网输电、快充时瞬间放电损坏电网等问题;充分利用梯次电池的利用,电池储能成本极低;余电上网,提高太阳能使用效率,提高投资收益。适用于家庭户用储能-充电,高速公路服务站等。

  未来能源产业新模式,打造智慧能源生态链。英威腾光伏将高举“智慧”旗帜,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为大家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与行内大家共同推动光伏事业的创新发展。

  这一次会议,是分享,也是发声。光伏产业是能源系统的未来场景之一,需要一个发展过程。我们相信蓝天将永恒。而作为企业本身,英威腾光伏深感荣幸与行业大家分享经验与技术。更坚定不移的是,我们将持续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