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8年新能源市场开发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 2018-06-12 01:46:37

  2018年6月5日,2018年新能源市场开发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50多家企业主管新能源市场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业务协调部副主任赵大明主持,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院长吴滨致欢迎辞,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处长沈国芳、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勘测设计事业部张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高宏首先发表讲话。他回顾了电力勘测设计行业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能源板块对行业的贡献;回顾了协会在2017年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中国标准“走出去”、加强行业自律、保障会员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当前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形势进行了剖析,并就市场开发提出了建议。

  沈国芳和张磊在讲话中指出新能源业务板块已成为能建集团、电建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他们还分别介绍了能建集团、电建集团在开展新能源业务方面所采取的主要策略。

  按照会议安排,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作会议交流发言。他们从新能源发展现状与趋势、新能源政策和市场发展趋势、新能源市场开发、新能源新技术引领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和论述。

  在会议研讨阶段,各位参会代表结合当前新能源市场的形势和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分析新能源市场目前状况和未来发展形势,分享新能源市场开发的经验,交流新能源市场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议交流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协会原副秘书长马洪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协会希望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新能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会员单位应紧紧围绕国家政策导向,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以技术创新带动企业发展,逐步实现向工程公司转型。

  会议对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