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每千瓦时下调0.05元 河南再调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6-11 09:54:36

  6月7日,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能源局联合下发了《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河南省新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降低为每千瓦时0.7元,比2018年初再次下调0.05元。

  按照全国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划分,河南省属于Ⅲ类资源区,到2020年全省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将达500万千瓦以上。此次调整后,新投运的、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电量度电补贴标准降低0.05元,即补贴标准调整为每千瓦时0.32元。这是继2018年初下调光伏电站标杆上网每千瓦时电价0.1元后,河南省再次下调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

  根据行业发展实际,河南省暂不安排2018年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而此次符合国家政策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0.5兆瓦及以下)标杆电价保持不变,并将及时下达“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