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光伏市场前景吸引全球巨头目光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6-08 11:08:57

2017年光伏新增装机量达53GW,较上年猛增逾五成。中国光伏发电市场展现出的诱人前景,吸引着全球巨头们的目光。

 

资料图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等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2018SNEC)近日举行。一年一度的亚洲光伏盛会吸引了18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了多家在光伏产业领域举足轻重的跨国企业。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携Q.PEAK-G5高效太阳能组件亮相展会。据介绍,这款最新的单晶产品拥有四重发电保障技术,可在低辐照及高温环境下保持优异的发电表现,避免PERC(钝化发射极背面接触)技术的衰减隐患,确保组件品质长期可靠。

在政府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光伏市场近年来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来自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光伏新增装机量达53GW,较上年猛增53.5%,远超全球37%的增速,连续5年位居世界第一;累计装机达130GW,连续8年在全球居首。

中国光伏市场展现出的诱人前景,吸引着众多跨国企业的目光。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中国清洁和绿色能源市场的看好。本次展会上,帝斯曼推出了一款适用于高功率背接触组件的导电背板,可将太阳能组件的效率提升3%。

为了更深度参与中国光伏发电市场,国际巨头们纷纷选择与本土企业展开合作。韩华新能源借此次展会之机,与知名逆变器制造商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开拓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