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分布式光伏平台远景阿波罗发起"阳光合伙人"计划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6-01 08:58:54

日前,中国分布式光伏第一平台远景阿波罗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发起"阳光合伙人"计划,面向全社会征集工商业屋顶资源,推广绿色能源。

该计划旨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挖掘绿色屋顶价值,推广绿色能源,利用光伏太阳能、绿色能源、大数据等技术,让每个家庭、社区、城市的各类能源设备协同运行,更好地协助房地产行业推进国际绿色建筑标准、实现建筑能源的创新。

目前,有意在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工商业企业,只需提交相关信息,都有机会成为"阿波罗"阳光合伙人,同时获取相应物质奖励。此外,远景阿波罗将为通过审核的企业屋顶免费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远景阿波罗光伏电站产品总监肖杰表示,分布式光伏作为绿色能源的典型代表,正在受到国内外的广泛重视,企业建设屋顶光伏电站,可以高效利用闲置屋顶资源,为企业节约电费,为社会节能减排。深圳是第一站,也是该计划在华南地区的一个起点。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