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8首届中国(郑州)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给您参加展会会议的五大理由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2018-05-31 09:27:35

会展名称:2018首届中国(郑州)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时间:7月20日—22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全国排名第五)

规模:近10000平方高规格展厅

主导支持: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省发改委)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协办单位:哈勃光能生产力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河南星联思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诚邀贵单位作为户用光伏标杆电站建设品牌参加!给您参展参会的五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针对政策调整最为及时的一次会议。

国家的能源政策不断调整,这次展会和会议是根据国家对光伏政策的调整专门召开的,国家对集中式光伏电站指标的严格管控,对光伏扶贫项目的叫停整改,对工商业屋顶的发电消纳规定,实际上是在鼓励光伏行业向户用市场转型的信号,这次展会和会议也是我们针对这一即将爆发的新兴市场做出的最快反应,为光伏企业最大限度打开中原光伏户用市场创造的机会。

第二大理由:不仅请您来做蛋糕,还要请您分享蛋糕。

由我们河南省发改委产业发展研究会和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联合组织的“1万家节能减排示范家庭”公益活动的项目启动,这个项目将在下半年征集1万户光伏装机用户,需要顶级品牌的组建、逆变器、支架、配电产品、零部件、集成商和运维企业的参与。大家共同做大河南户用光伏市场,共同分享河南户用光伏的大蛋糕。这批户用光伏将作为河南省未来十万家户用光伏电站的标准示范工程,所参加的品牌也将作为首选品牌参与未来项目。

第三大理由:地处中原,人口大省,价值洼地,巨大的发展空间。

从国家政策层面来看,户用光伏市场是未来光伏行业发展的大空间,河南省是人口大省,能源消耗大省,对新能源的需求旺盛,而且河南省的环保治理压力很大,这些都将促进河南光伏市场的发展。除此以外,河南省拥有有一亿人口,近四千万个家庭,市场潜力非常大。

第四大理由:园区众多,消纳能力强,拥有众多的优质工商业屋顶。

我们在大会期间将邀请河南省十多个(由商务厅局主导的)开发区、(由科技厅局主导的)高新区及(由省市政府主导的)自贸区的相关领导走进展会,近距离感受光伏产品和清洁能源,为未来园区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建立沟通平台。

第五大理由:重磅嘉宾出席,研讨领跑者计划基地申报。

我们已经成功邀请到了石定寰先生作为我们的主论坛嘉宾,就户用光伏技术进步成果,对智能光伏户用市场创新应用做专题演讲,并向河南省相关政府部门谏言,就河南省申报第四批领跑者计划进行研讨,打造河南省大型光伏基地。

这些理由还不够?

大河报、河南卫视、河南新农村频道等省级主流媒体,(郑州、洛阳、开封、许昌、南阳、平顶山、信阳等)十八个地市的主流媒体和新媒体(报业集团、广播电视)为展会摇旗呐喊,真正实现地域权威、公信的全民全覆盖;立足中原,辐射周边六省,打造光伏经济带的核心;出台户用光伏电站建设指导标准,为有信誉、有实力的品牌做推荐、做市场;……

应领导要求,副会长、秘书长亲自督导招商进展。

紧急情况可直接联系: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

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 姚峰 13707610787(微信同)

助理 鲁校辰 18864112277(微信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