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城银信正式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大河网 2018-05-16 09:45:58

近日,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体现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对中城银信光伏发电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后,中城银信将可参加协会组织的行业交流、培训、国际合作等活动,获得协会提供的有关行业技术、产业研究等相关资料的服务。此举将极大地协助中城银信的成长,增强中城银信的实力,也将助力中城银信与清洁能源领域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图1:中城银信正式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中城银信一直以“高标准、干实事、守信誉”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光伏精准扶贫系统解决方案”与“户用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城银信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产融结合、稳中求进”的发展理念,以“为国做实产业经济,为民创造财富价值”为使命,全面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

中城银信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深耕,深得业内认可。据悉,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国家一级协会,于2014年6月27日成立于北京,是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成立也标志着我国光伏行业将逐步走上行业自律、协调可持续的发展之路。据中城银信查阅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数量已达340余家,包括天合光能、华为、中民新光、晶澳太阳能、晶科能源、爱康集团等能源领域知名品牌。

中城银信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布局分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和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分布式光伏发电方面,中城银信已积极在全国各地布局,其中海南、安徽两地项目为集团样板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福建、吉林、河南、河北、湖北等地项目也在积极开展中。且中城银信已与能源领域知名品牌爱康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共同拓展国内的清洁能源市场,打造业务布局全面、产品质量精良、服务日趋完善的清洁能源服务体系。

 

图2:中城银信“光伏+三产融合”示范基地

中城银信在集中式光伏发电方面的布局,以中城银信旗下梅河口中城银信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建设的“光伏+三产融合”示范基地项目为代表。该示范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0000亩,全面推动清洁能源产业与农牧业的跨界融合,结合农牧业、旅游观光开展多种“光伏+”应用。且项目已获得梅河口市脱贫攻坚办公室批复认可,将通过吸纳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就业和企业从电费中提取资金用于杏岭镇扶贫工作两种方式进行扶贫。据中城银信最新获得的数据可知,此项目示范基地日发电近16万度。每度电除了相应减少0.4千克标准煤,减少污染排放0.785千克二氧化碳之外,中城银信按照1分钱/度的标准从项目上网电价中提取收入,用于补贴当地无劳动能力、患有疾病的居民,实现了绿色与经济效益的可持续发展,也显示出中城银信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决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