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光伏+加储能”比电网便宜55%!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2018-05-10 02:17:36

澳大利亚悉尼地区的一家小型售电公司Stucco公司在市政府的支持下进行“光伏+储能”供电试点。该公司投资13万澳元,2016年12月安装了114个光伏组件配36个电池,光伏总装机为30千瓦,储能容量为40千瓦时。光伏系统全年发电41.5兆瓦时,自用25.0兆瓦时,余电16.5兆瓦时上网,还从电网购入11.4兆瓦时用以满足高峰时段的电力负荷。

 

一年运行下来,Stucco的用电户每年电费平均为240澳元,如果直接从电网购电每年电费可达540澳元。对于售电公司Stucco而言,13万澳元的投资可在13年内回收,收益率7.7%。如果考虑悉尼政府的5万澳元补贴,那么回报率可达20%,5年内回收全部投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