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SDC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八月在德州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作者:孔翔永 2018-05-08 04:57:51

 SDC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太阳能应用大会暨展览会八月在德州召开

 
大会时间:2018年8月9-10日
展览时间:2018年8月9-11日
地点:山东省德州市
 
联系人:孔翔永 18518971453  Q Q:522613846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国家能源局
 美国能源部
支持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主办单位: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德州市人民政府
联合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组委会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环阳创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大会介绍: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简称:SD)是由美国能源部发起,以全球高校为参赛单位的太阳能建筑科技竞赛。借助世界顶尖研发、设计团队的技术与创意,将太阳能、节能与建筑设计以一体化的新方式紧密结合,设计、建造并运行一座功能完善、舒适、宜居、具有可持续性的太阳能住宅。
   竞赛期间,太阳能住宅的所有运行能量完全由太阳能设备供给。大赛将全面考核每个参赛作品的节能、建筑物理环境调控及能源自给的能力,通过十个单项评比确定最终排名,因此称为“十项全能”竞赛。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SD美国、中国、欧洲、中东、非洲、拉美六大组委会。
   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 China 2018,简称:SDC2018)是继2013年首次在山西省大同市成功举办之后,作为“中国--美国第七届战略与经济对话”成果再次落户中国,经美国能源部授权,在中国国家能源局的指导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支持下,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18年8-10月在山东省德州市隆重举办。
   SDC2018以“光耀我能”为口号,向全社会推广太阳能高效应用,搭建太阳能终端应用展示平台,为增加太阳能企业多种形式参与到竞赛活动,组委会定于8月9-11日在赛区举办“太阳能应用大会暨展览会”,是集太阳能创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案例、技术研讨、系列推广活动为一体的主题活动。
   届时,组委会将重点邀请政府主管部门、新能源示范城市、国际机构、城市规划设计院、建筑设计院、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电力设计院、行业协会、电网公司、新能源开发公司及设备制造商等相关人员、专家出席本届活动,就太阳能创新应用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太阳能广泛应用。
 
SDC2013——中国·大同
  中国国家能源局与美国能源部签署协议,合作举办SDC,并作为“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的重要成果。2013年8月2-13日,SDC 2013在山西省大同市成功举办。
上届基本数据
来自 13 个国家的 35 所高校组成 22 支代表队
32 个国籍的 800 多名学生聚首大同
20 所太阳能房屋最终落成联网
430 家企业和机构赞助支持大赛
包括 180 家 中国企业和 70 家美国企业
接待 20 余人次国家和省级领导、驻华大使视察
6000 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大赛筹备和现场工作
450 名实习生和志愿者为大赛服务
 
接待 260000观众参观
超过 530000人次房屋参观
国内外网络媒体报道超过 1200 篇
国内外近百家纸质媒体报道 600 余篇
国内外电视广播报道 85 条
新浪微博粉丝超过 7200 个
100 多家企业期间与承办城市洽谈项目投资
签订投资意向书 11 份,总金额达 110 亿人民币
 
展示范围:
太阳能光伏应用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光电建筑一体化、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村级光伏电站、集中式光伏电站等太阳能光伏应用系统、技术、产品、案例。
太阳能热利用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发电、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太阳能集热采暖系统及配套设备。
 
收费标准:收费及大会赞助请咨询会务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翔永 先生 18518971453
电  话:010-57514427
邮  箱:522613846@qq.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DC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太阳能应用大会暨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8-08-09
结束时间: 2018-08-11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山东省德州市
主办单位: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德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组委会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环阳创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10000
本届展商数量:200
上届展商数量:100
上届观众人次:260000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