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精准定位 全面布局 首航品牌获东北光伏市场高度认可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4-27 10:57:33

2018年4月25日,第二届东北分布式光伏峰会暨展览在沈阳辽宁大厦隆重举行。首航新能源受邀出席,并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东北地区作为共和国的工业基地,大量的闲置屋顶有待开发,且很多城市都是新建的工业区,厂房年代较新,具备建设光伏发电的优质条件,但是屋顶建设有光伏发电的寥寥无几,特别是沈阳、大连、长春等重工业集中的城市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优质屋顶集中区。

 

东北三省地域辽阔,日照资源充沛,作为能源消耗的大省,新能源消费能力持续增强。应对东北三省分布式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TOP5,储能逆变器领航者,凭借公司战略层面精准定位,全面布局,经过四年多的时间,首航品牌已经获得东北光伏市场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首航新能源为了保证市场良性、健康发展,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高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逆变器元器件皆选择国外一线品牌,同时逆变器内部具备过压、欠压、过频、欠频、过流、过载、防孤岛、漏电流等几十项保护。公司成立至今已经累计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各种功率逆变器超过35万台,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