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浙江诸暨农商行发放“光伏贷”逾2000万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8-04-24 09:47:42

近年来,浙江诸暨辖内农户对家庭式光伏发电的安装需求日益增大,但10万元左右的前期资金投入难住了许多有需求的农户。对此,浙江诸暨农商行大力推进绿色金融,推出了“光伏贷”特色产品。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发放“光伏贷”315户,金额达2021万元。图为诸暨农商行结合“走千访万”活动,发动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调查农户光伏电站机安装情况。

 

近年来,浙江诸暨辖内农户对家庭式光伏发电的安装需求日益增大,但10万元左右的前期资金投入难住了许多有需求的农户。对此,浙江诸暨农商行大力推进绿色金融,推出了“光伏贷”特色产品。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发放“光伏贷”315户,金额达2021万元。图为诸暨农商行结合“走千访万”活动,发动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调查农户光伏电站机安装情况。 (方智君詹海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