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超威电力惊艳亮相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4-23 12:05:03

超威电力惊艳亮相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2018第二届分布式嘉年华“超威之夜”现场

4月1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在浙江杭州如期举行,超威集团旗下超威电力公司惊艳亮相,向与会代表展示了超威集团在储能领域及分布式光伏板块的布局、投资及成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直认可。

来自电力投资企业、电力设计院、工商业项目业主、设备厂商、户用经销商、系统集成商、第三方检测机构、律师事务所等逾千人,从分布式光伏发展历程和发展趋势、分布式光伏技术创新、工商业分布式及户用分布式开发建设与资产管理、微电网及智慧分布式能源、分布式项目投融资及交易等多个角度展开探讨。

 

超威电力惊艳亮相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超威电力光伏事业部总经理安华阳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本次会议最受瞩目的是“超威之夜”2018第二届分布式嘉年华答谢晚宴。晚宴现场,超威电力光伏事业部总经理安华阳就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收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晚宴过后,多家企业向超威电力抛来了橄榄枝,表示合作意愿。

 

超威电力惊艳亮相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现场

超威电力是超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投资、储能、微电网及能源互联网等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规划设计、集成应用和安装运维。成立以来,凭借着超威集团在储能领域的先进技术实力正在快速稳步的发展。目前,分布式光伏板块进展顺利,预计2018年并网项目超过150MW。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