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周建国深入白界镇召开扶贫光伏项目现场协调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横山新闻网 2018-04-17 09:35:00

14日上午,区长周建国带领扶贫办、政府办、发改、林业、国土、电力、环保、白界镇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白界镇调研协调扶贫光伏项目。

 

΢

在白界镇党庄村席家湾组扶贫光伏项目选址地,周建国实地查看了项目占地情况,现场听取了白界政府及所属村组负责人关于土地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情况汇报。

 

΢

随后,在白界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协调座谈会。座谈会上,成立了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由区长周建国任组长,发改局副局长周学文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人为成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上马,并明确了相关部门、乡镇的职责和任务。扶贫办、发改局、林业局、国土局、电力局、环保局、白界镇、国电榆林供电公司负责人以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周建国要求,各部门和乡镇必须各司其职,倒排工期,全力以赴保障扶贫光伏项目落户实施。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