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8月将举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4-16 03:44:51

记者从2018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于8月16日-18日在广州举办。

作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本届展会展览范围将覆盖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超过800家参展企业共同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预计吸纳超60000名专业观众。

2018年是分布式光伏装机爆发年,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借此机遇,为中国光伏打造一个与世界接轨的交流发展平台,助力世界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