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第十三届济南太阳能展开幕 专家热议分布式能源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4-03 02:08:10
关键词:能源

        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现场

新华网济南4月3日电(张伟)“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2日在济南开幕。

本届太阳能展以“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 新旧动能 绿色发展”为主题,涵盖光伏、“太阳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储能、产学研+金融四大产业板块,设置10大专题展厅,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之高。

光热企业在往届展会中占尽“风流”,光伏企业在本届展会却更为打眼。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展出的光伏公路项目,三晶电气首个光伏行业逆变器解决应用方案等都颇受参观者关注。随着山东光伏扶贫项目的开展,更多太阳能企业将业务范围伸展到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

作为展会的主论坛,在“2018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现场,围绕“分布式能源推动工业绿动力计划实施进程”“山东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及问题解析”“新能源、新模式应用与前景分析”及“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山东新能源发展”四个板块,各位与会专家展开了演讲和探讨。论坛上,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主讲“新时代能源变革与太阳能发展前景”,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市场监管处处长徐连科就“山东省光伏发电有关政策及监管要求”做了简要梳理,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光伏项目主管胡志鹏对“光伏电站常见质量问题及户用光伏团体标准”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本届“太阳能展”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期间,将举办近20场论坛,50多位领导、专家参会探讨太阳能各个领域的发展动态、趋势以及解决方案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