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发力世界太阳能应用高地 第十三届太阳能展济南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4-03 02:04:34
关键词:太阳能展

        鲁网4月2日讯  今天,以“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  新旧动能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下称太阳能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从了解到,“太阳能展”已成功举办12届,本届“太阳能展”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现场主要划分了光伏、“太阳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储能、产学研+金融四大产业板块,设置了室内和室外10大专题展厅,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200个,展会规模比往届增长了近两倍,创历届最高。

据悉,本届太阳能展众多参展企业中,不仅有全球前20强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生产商,也有国内多家光伏领域知名品牌企业。仅在现场,记者就看到,格力、华为、晶科能源、特变电工、长虹、TCL、力诺、齐鲁交通等全球及国内的行业领军企业集中亮相,展示内容涵盖了智慧能源、能源大数据、清洁供暖等领域的优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

现场,提供首个家庭光伏逆变器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的三晶电气引来了众多观众的围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晶电气所带来的“i 家”家庭光伏逆变器共享运维线上平台不仅可实现线上到线下的贯通,共享运维的体系逐步成型,而且还将为所有的电站用户实现“电站多发电,业主多赚钱”的共同愿望。

记者获悉,展会期间,2018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泰山科技论坛-山东省电力行业绿色节能低碳发展技术研讨会等近20场论坛活动也将同期举行,来自行业内的50多位行业领导、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太阳能各个领域的发展动态、趋势以及解决方案等多项内容。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商机,2018中国(济南)“一带一路”太阳能工业绿动力合作论坛及对接会将于明日举办。届时,来自澳大利亚、印度、印尼、菲律宾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将到会与中方供应商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对接洽谈。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