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暨优质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盛大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东方资讯 2018-03-29 10:06:25

3月23日,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山东奥太、深圳首航、深圳古瑞瓦特、唐山海泰、晶科能源、江苏固德威、深圳茂硕、深圳英威腾、苏州泽众、江苏赛拉弗、江苏佳讯纳通协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暨优质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国际会议厅盛大召开。河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河南省发改委原常务副主任、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刘尚武及扶贫、科技等领域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国内的数十家品牌光伏代表,400多位光伏EPC经销商及众多省内外媒体代表参加了大会。

from clipboard

  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会议现场

from clipboard

论坛外的展区现场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姚峰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是省发改委主管、主导的政经研究机构。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加快我省新能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新能源产业在供给侧改革中的提升作用。专委会和联盟是联系政府与企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向相关政府部门报告本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反映行业愿望和诉求,提出产业发展建议,为政府制定相关产业政策提供依据。同时,整合上下游资源,搭建信息服务网络,引导我省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from clipboard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姚峰致辞!  会议上,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刘尚武、副会长高瑞强、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副秘书长戴晓翔、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姚峰共同为专委会和联盟揭牌!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为新进入的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颁牌。

from clipboard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揭牌仪式  高峰对话环节上,各位厂商代表对光伏产业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对河南省光伏行业发展的痛点、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随着技术的进步,转化效能的不断提高,单位发电成本降低将为光伏市场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但随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时间的临近,光伏产业的发展将会迎来多元化的时代。

from clipboard

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高峰对话!  

论坛上,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张涛发表了《补贴退坡背景下河南省光伏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的演讲,从电业部门的角度对河南省光伏的前景进行了判断,随着技术进步和平价上网时间的临近,户用分布式光伏的市场将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惠农金融部副总经理虎世钦对中原银行惠农光伏贷的流程和条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业务部经理鲁晓阳以“户用光伏风险防范”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论坛上,参会企业的精彩分享也成为论坛的亮点。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董慧,为大家带来了“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及新产品推介”的演讲;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进行了“以长跑者的心态做好领跑者”的演讲;  

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肖瑞琀对英威腾的主要产品和研发做了详细介绍;  

户用光伏集成商代表、河南光坤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大超对河南户用分布式近年来的发展和2018年的预期做的介绍。  

户用光伏运维商代表、河南万家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柴海俊发表演讲  

蚂蚁绿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进行了“中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投资及发展方向”的演讲。同时,由专业委员会和联盟主导的河南省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俱乐部正式成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