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临汾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临汾新闻网 2018-03-29 09:24:08

3月27日,全市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汾西县召开。市领导李云峰、任天顺、王兵出席会议。会上,汾西、吉县、浮山分别从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运维管理和收益分配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安泽、永和、大宁等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互动发言。

市委副书记李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深处进一步认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目标导向,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要树立问题意识,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要建立制度机制,严格实行脱贫攻坚工作周例会月报告季总结制度,全面推行“五清单两标准一档案”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成效、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连战连胜,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临汾特色的脱贫之路。

副市长王兵颁发了“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任务书并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光伏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时间节点,高位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建制度、建平台、建队伍、建机制“四建同抓”,切实搞好运维管理和收益分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全市光伏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汾西县户用、村级、集中式三种光伏扶贫电站和汾西县光伏扶贫监测管理平台。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