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聚焦光伏形势 聚能新能源领先进军家用储能光伏领域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合肥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28 11:47:10

国家能源局『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优化太阳能开发布局,优先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到2020年分布式光伏60GW市场前景客观。而2017年作为中国分布式发展元年,分布式光伏装机量达19.44GW,同比提升3.7倍。尽管从分布式电站的特点来讲,它是目前光伏最合适的一种发展模式。但高速的发展背后,凸显较为严重的问题:就并网的问题,分布式光伏市场容量大,区域市场饱和,分布式光伏穿透率的提高会给电力系统带来一系列的挑战。迫切需要通过增加电力系统的中备用电源投入,改变和完善配电网系统的运行和保护机制等来维持稳定,这对电网来说,分布式光伏的大量接入会对其造成一定的负担。

 

自发自用成主流,“隔墙售电”将为光伏发电增加更多收益!

目前大部分地区,电费价格远高于当地的脱硫煤价格,所以对于用户是用得越多越划算,电费越贵用得越多越划算。后期在此过程中,已经持有光伏系统老用户会想办法将白天的电存下来然后晚上使用,这种情况下带储能的系统可更有效的增大自用比例,而随着分布式光伏补贴将进一步的下调,户用光伏市场的补贴模式正在由纯补贴模式向补贴与自发自用结合转变,而储能本质属性将得以重视。

 

储能还原其商品属性,盘活分布式能源

随着分布式供能系统、微电网及智能电网等的快速发展,光伏市场对于储能的需求越发迫切。储能的价值体现在它可以提供能量的增值服务。“在不同的时间里,分别储放能源,就使得原来的能量发生变化,从而提高能量的利用效率。这里面涉及很多,比如,冲多少电、放多少电,什么时候冲、什么时候放,多长时间能冲完、多长时间能放完,通过储能的调节,就能够使得能源系统更高效、更便捷。储能被成为电力行业的第六价值链,所以储能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成为分布式光伏能否顺利发展的关键,也是能源领域变革能否得意推进的关键。

 

聚能˙百姓+系统品牌logo

聚能˙百姓+储能光伏系统品牌领先布局

为此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加入到储能领域的研究及开发,纷纷做储能市场布局。而作为中国家用储能光伏系统的开创者——聚能˙百姓+家用储能光伏系统,目前在性能上可实现充放电自如、低峰买进、高峰卖出,增加百姓的收益;其次具有先进的能源管理方案,能实现并网/离网全自动平滑切换、削峰填谷、适应复杂的电网环境,缓解光伏发电对电网的影响,使电网不扩容的情况下亦更安全。再次提供备用电与不间断供电,平抑光伏发电波动。从而使光伏能源变成可控能源,进一步满足能源使用的多样化,最终实现局域微电网的发展。

 

在市场布局上,聚能新能源在国内外市场上同步进行,就国内市场而言,从2017年9月聚能˙百姓+品牌确立,到如今在安徽宿州、蚌埠、安庆、六安、宣城、阜阳等8个地级市均能看到聚能˙百姓+的身影。

在推广和扶商方面,本着厂家支持市场的资源,一定是大于经销商的,所以公司不管是店面装修,市场开拓,广告投放、资质证书还是推广人员及费用等方面,力做系统化,具体化,全方位有针对性。聚能希望真正能扩大经销商市场基础,与经销商共同成长,最终成就经销商,成就企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