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江西瑞安新能源诚邀您莅临参观4月2-4日济南国太阳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20 01:43:03
关键词:新能源

        企业简介  

江西瑞安新能源有限公司由成立于2008年江西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派生分立而来,注册资金3.5亿元,是国家工信部首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之一,江西省和新余市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新余市“十百千亿工程”重点企业、江西省重点企业、江西省龙头光伏企业之一。先后荣获“江西省优秀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等称号。公司专注于通过持续创新提升光电转换技术,智能制造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和优质的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主要供应给多家全球知名的光伏企业,光伏组件通过CETUVCQC国家领跑者等全面而严格的权威认证,满足各种自然环境下对性能的要求,主要出口欧洲、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是世界500强公司霍尼韦尔(Honeywell)全球光伏产品唯一授权生产商和印度塔塔     (TATA)、阿达尼(Adani)、海尔国际的重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葛洲坝集团、中电投集团(现为国电投)等国内多家大型光伏电站建造商的主要光伏组件供应商之一。公司在光伏产品的关键技术、质量标准、创新速度、效率等方面,均居行业先进之列,收获了客户的广泛认可,2015-2016年两度荣获“北极星杯”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

派生分立后的江西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电站业务,具备光伏电站EPC的资质和能力。公司秉承《夸父逐日》的精神,通过成功承建数百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积累了地面,屋顶,瓦钢屋面,蔬菜大棚,农、林、渔光互补等多类型、多地域的光伏项目建设和智能微电网组网经验,努力让太阳能更广泛地惠及民生。

公司2011年就开始了从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制造延伸到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经过8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2018年公司推出分布式光伏系统(户用发电站)品牌:“瑞安 安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依托已有代理分销体系进行推广。

智能制造

PE自动插片

扩散自动插片

清洗自动上下料 

1-自动焊接

2-自动排版

5-EL检测

7-切边8-外观检查9-EL检测

10-自动装框

11-自动传送-12-固化

联系我们  

分布式经销代理加盟:0790-6852829

销售(国内)-07906852 828

销售(国际)-867906852 826

采购电话: -07906852 877

采购邮箱: purchase@risunsolar.com

招聘电话: -07906852 899

招聘邮箱: hr@risunsolar.com

客服邮箱: sales@risunsolar.com

公司总机: - 0790685 8888

公司地址:新余市渝水区下村工业基地大一路1

邮政编码: - 338019

欢迎您届时莅临指导

我们的位置  二层厅BT13

2018SUCE济南国际太阳能展欢迎您~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为推动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产业持续创新及转型发展,201842-4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