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诚邀您参观4月2日-4日济南太阳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20 01:41:26
关键词:新能源

        2018SUCE首航新能源展位:BT16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4.2-4.4

企业简介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2007年成立,涉及首航通信、首航新能源、首航工业园、投资等业务,其中首航新能源已经跻身为中国前三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中国储能逆变器领导品牌、中国优秀逆变器供应商。

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金支持,首航新能源于2013年成立,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储能逆变器、1~7.5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4~7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目前现有员工超过400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60人。先后向国内外众多地面光伏电站、屋顶电站、商业电站、厂房电站的提供优质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先后获得中国CQC,中国“领跑者”认证,英国G83 G59,德国VDE-AR-N 4105 VDE0126-1-1,澳大利亚AS4777,法国,西班牙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意大利,韩国,印度,荷兰,丹麦等国家认证。随着国内外市场布局的完善公司产品现已经远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产品案例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为推动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产业持续创新及转型发展,201842-4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