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浙江正泰安能诚邀您莅临参观4月2日-4日济南太阳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20 01:36:55
关键词:太阳能展

         2018SUCE正泰安能展位:DT06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4.2-4.4

企业简介

正泰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电气和新能源领军企业,创建于1984年,年销售额超500亿元,员工3万余名,产业覆盖“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领域,为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可靠稳定的电气全产业链产品与解决方案,让电尽其所能。正泰,以核心科技和创新服务,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专注于中国国内居民分布式发电业务的拓展与运营,利用闲置的居民屋顶资源,实现屋顶光伏系统的销售与租赁,为广大的居民用户提供系统勘察、设计、安装和并网的一条龙服务,为全社会带去更多的绿色电力。截止2017年,居民分布式屋顶电站安装量超40000套(5千瓦/套),安装量位居全国之首。

组件:全过程智能制造

逆变器:自主研发高效可靠

电表箱:定制重合闸,高度适应农村电

APP:随时随地可查阅当日发电量、累计发电量、发电总收入等最新数据,资讯尽在掌握。

正泰原装的光伏产品出厂自带10年中国人财保险(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和公众责任险)。

用户在安装后的10年内正泰光伏组件由自然灾害(包括暴雨、台风、雷击等)或意外事故所产生的一切问题,都可以报保险处理。

而且,这是行业首家,从此风吹雨打都不用怕,你只管收钱就是啦~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为推动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产业持续创新及转型发展,201842-4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