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共青组团发展“光伏+生态农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江西日报 2018-03-20 10:22:01

近日,在赣江新区共青组团,总投资5亿元的国家电投共青工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以及国家电投江益太阳能利用与智能微电网创新示范基地农业合作开发项目共同签约。这两大项目的建设,将使共青组团探索出一条“光伏+生态农业”的绿色发展之路。

国家电投共青工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规划规模50兆瓦,将推进工业园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国家电投江益太阳能利用与智能微电网创新示范基地农业合作开发项目,则由省皖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家电投江益光伏电站项目范围内投资建设农业生态园,重点打造集休闲旅游、自然垂钓、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水上乐园和水稻、蔬菜、莲藕、名贵药材种植及龙虾、螃蟹养殖等7个板块,形成“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的新模式。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