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安徽宣城市发改委开展光伏扶贫督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宣称发改委 2018-03-08 10:05:00

3月1日,宣城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潘树春带队,到郎溪县、宣州区开展光伏扶贫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和花园村、宣州区狸桥镇金凤村、朱桥乡九保村,实地查看2018年光伏项目选址及已实施光伏项目日常管护情况,详细了解资金拨付、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地在光伏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予指导。

督查组要求,一是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按照时序进度,加强项目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建立健全项目日常管护制度,做好光伏扶贫电站清洁和管护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光伏项目台账整理。

此外,督查组还就民生工程考核相关工作,到郎溪理昂生物质热电项目二期现场检查,要求当地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加快送电线路等建设,确保民生考核顺利通过。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