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对比!由储蓄和光伏收益翻番时间看户用光伏投资性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天地 2018-03-05 11:47:27

现在老百姓攒下钱真不容易,特别是农村百姓风里来雨里去,挣点钱存到银行,一千两千的攒,直到一万存个定期,从没有想到用自己的小钱再去挣一部分钱,就怕自己的钱缩水,到时候没法给儿子买房,自己的病没钱看。然而,存到银行的钱需要多少年可以翻一番呀?计算了一下子,按照每年的利率为一年定期1.5%计算,还要加上复利哟,这是您一年一年存的利息最大化的计算方式,那需要需要需要需要漫长的44年呀!!

2018年最新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

 

 

既然储户得不到更多的钱,那这钱让谁得去了?我不说你会明白的,所以民间的借贷一不小心就弄成了非法集资,反正这里水很深,不说这事了,不说这事。

我们再看看如果把自家的钱投到光伏上,多少年可以翻一番呢?这个得算,我们可以悲观的算一算:

 

我们看一下10KW的光伏电站,大约需要6万元,一天发电量为40度,每年发电为:40度/天X365天=14600度电。在此基础上我们看看需要发多少电可以翻一番,也就是有一部6价格万元的电站,还有6万元的现金。

 

按照目前的光伏政策,每发一度电保守的估计收入0.75元,那么65000元必须发电量为:60000元÷0.75元/度=80000度电

那么按照发电量计算需要多少年才能回本:80000÷14600=5.48年。由计算可以得出:每部电站的投资需要6年就可以收回投资,也就是说投资可以翻番!

 

也就是说:安装了光伏是一个三心牌的电站哟!

把电站安装到你家屋顶,让你可以天天看到,让人放心。

5—6年就把你的投入的钱回收回来了,也就是翻了一番,让人舒心。

另外,这套设备可以使用20年以上,也就是一次投资多年收益,让人开心。

噢,对了,我们算出光伏的翻番需要5――6年,那比存款可要好上多少倍呀?要好上八九十来倍呀!!你说这光伏值不值得安装呀?

原标题:【光伏投资】由储蓄和光伏收益翻番时间看光伏的投资性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