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山东英利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参观4月2日-4日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01 04:14:59

 

参展信息

2018SUCE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18.4.2-4.4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企业:山东英利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展位号:二层厅 BT15

企业介绍

英利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以“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为使命,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战略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和文化优势,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发展成为集光伏组件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

目前,英利在保定、海南、天津、衡水建有生产公司,在全国25个省份建有省级公司,在全球有31个分支机构,产品服务于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英利高度重视光伏前瞻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拥有“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两个国家级研发平台,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联合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熊猫”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最高转换效率超过21%,量产效率达19.7%,是世界三大高效太阳能电池之一。

英利在发力国际市场的同时,加快推进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转型,定位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项目咨询、并网申请、系统设计、融资服务、EPC总包、运营托管等“一站式”服务。

山东英利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是英利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光伏户用系统,光伏电站开发,光伏建设投资管理,光伏电站运维建设及光伏与农业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拥有承接、设计、建设大规模光伏并网电站的能力,曾承揽建设了山东省第一个光伏项目—烟台通世隧道100千瓦项目以及省内第一个高压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润峰1兆瓦光伏并网项目,通过工程项目的建设,培养了一批光伏并网项目设计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运维经验。

凭借英利集团总部强大的生产、研发、团队优势以及山东公司自身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先后完成了富士康22.6千瓦光伏天桥工程、东方玉麟200千瓦& 114 千瓦并网项目、威海广泰100.8千瓦并网项目、济南园博园160千瓦全玻项目、青岛特锐德2.1兆瓦项目,临沂市八湖镇150千瓦、郑旺镇132千瓦、汪沟镇80千瓦光伏扶贫项目、龙口5兆瓦分布式并网项目等工程的开发建设,并与“五大四小”发电集团展开合作,为其提供设备与技术服务,为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2兆瓦发电项目提供设备与技术服务。在项目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产品车间

案例展示

电谷城市低碳公园

济南园博园全坡项目

电动车充电棚

威海广泰车棚项目

大同领跑者50兆瓦

大唐阿拉善30兆瓦光伏电站

大唐即墨10兆瓦地面电站

恒邦10兆瓦污水处理厂

龙口5兆瓦分布式并网发电项目

临沂天源国际物流2兆瓦项目

大唐海南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东方玉麟258KW一期200KW光伏并网电站

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150KW光伏扶贫项目

威海碧海庄园5.12KW分布式项目..........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为推动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产业持续创新及转型发展,2018年4月2日-4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同期论坛

为更好地规范、引导光伏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光伏扶贫发电系统结构安全性、电气安全性、防火安全性以及长期运行可靠性,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联合CTC国检集团、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共同举办《2018光伏扶贫暨质量提升论坛》。论坛官方网址:http://guangfu.bjx.com.cn/zt/2018gffp/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