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展会直击|晨科太阳能盛装亮相2018日本国际光伏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8-03-01 03:53:32

2018年2月2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中,晨科太阳能携高度预组装地面光伏支架铝制TWC、碳钢U2V系列盛装亮相,吸引了全球众多光伏业内人士的目光。

▲晨科太阳能施工中的展台现场以及展出产品  

晨科铝制地面光伏支架TWC系列由阳极化AL6005-T5制成,提供了一个轻便的解决方案,所有部件都经过预先切割和预钻孔,便于在安装现场组装,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适用于各类大型地面电站发电项目。

晨科钢制地面光伏支架U2V系列的设计适用于水泥墩基座和地面螺桩基座的太阳能农场。镀锌材料支架材料性能优良,提供持久的耐用性和超过30年的使用寿命。晨科U2V地面支架的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为光伏业主的安装提供了多种方式,并且适应于任何配置和任何地形。

晨科太阳能支架产品的最大特性在于所有部件都经过预先切割和预先钻孔,便于现场组装,提高了安装效率,节省了大型太阳能农场建设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晨科太阳能展位吸引访客驻足关注

晨科太阳能地面光伏支架系列,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关注。展会现场,除了高度预装的支架产品盛装亮相外,晨科太阳能工作人员还向来到展位的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晨科太阳能的日本市场情况和本次参展支架产品特性以及安装方案细节。

▲工作人员向观展客户介绍晨科太阳能支架产品

晨科太阳能支架产品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得了日本客户的青睐。此次展出的光伏支架产品风荷载以及雪荷载等各项参数均达到了业内顶尖水平,相信定会给客户带来美好的用户体验。晨科本着最高品质的原则,铝型材采用AL6005牌号,加工T5状态,表面采用阳极氧化12-15MIC;不锈钢材料全部都是304牌号;钢材采用Q235牌号,表面处理热镀锌平均80MIC。从源头到终端全程控制,原材料品质控制,过程加工控制工艺,终端控制组装包装。未来,晨科太阳能会持续不断地在品质、技术、服务上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体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