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澳太阳能2017年回顾:展会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晶澳太阳能 2018-02-24 09:50:05

2017年,晶澳太阳能出现在全球各地的展会现场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晶澳先进的产品与技术。今天,让我们再次走进其中的部分展会,感受这一年晶澳是怎样为了“收获更多阳光”而努力。

东京˙日本

——PV EXPO 2017展会——

2017年3月1日-3日,一年一度的PVEXPO2017展会在日本东京隆重召开。晶澳太阳能携一系列高效、创新的光伏产品亮相展会,分别包括一块常规单晶72片1500V组件、一块高效单晶PERC组件、两块高效单晶PERC60片1500V双面双玻组件,而备受关注的压轴产品便是一块高效单晶PERC半片组件。

里昂˙法国

——BePOSITIVE2017展会——

BePOSITIVE2017展会从3月8日到10日,持续三天,晶澳太阳能携十片优质高效的组件参展,并在展台举行BoothParty以飨各位客户。

纵览全展馆,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晶澳展台上一块巨大的屋顶展示区域,由晶澳法国的合作伙伴IRFTS和Kogys提供支架,合作展出了四块晶澳优质组件,分别为两块同样的常规单晶全黑组件以及一块常规多晶270W组件和一块高效单晶PERC300W组件。其他区域展示着余下的六块组件,分别为常规单晶280W组件、常规多晶320W组件、常规多晶双面双玻270W1500V组件、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290W1500V组件、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355W1500V组件以及一块高效单晶PERC全黑智能285W组件。

晶澳展台

参展观众正在观察屋顶展示区的晶澳组件

来自Kogys的法国合作伙伴正在为展台观众介绍

吸引观众目光的高效单晶PERC全黑智能组件

北京˙中国

——中国光伏四新展——

2017年3月29日-31日,中国光伏四新展(CIPVExpo)在北京举办,晶澳本次共展出了六块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除了此前已经拥有的组件产品之外,还在国内首次展出了一块PERC半片组件新产品。

晶澳作为全球最早推出PERC技术和黑硅技术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提升量产组件的平均转换效率。晶澳PERC半片组件在整个使用过程拥有更小的遮挡损失,更低的温度系数以及更高的功率输出的特点。

与常规组件区别明显的半片组件

围在半片组件面前争相拍照的参展观众

大邱˙韩国

——Green Energy EXPO——

2017年4月5日-7日,晶澳太阳能携4块高效组件参加在韩国大邱举办的新能源展会GreenEnergyEXPO。

本次晶澳所展示的所有组件均是Anti-PID产品。晶澳是全球首家实现100%抗PID电池量产并且所有组件均符合双85,96小时抗PID标准测试的公司。展台上270W的双面双玻组件还拥有1500V的规格,而单晶PERC组件的额定瓦数最高达360W。

展台上的晶澳高效组件

伊斯坦布尔会˙土耳其

——Solar EXIstanbul——

2017年4月6日-8日,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展SolarEXIstanbul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展中心举办,晶澳携组件亮相展会,强大的产品阵容吸引了诸多参会者的关注。

晶澳展台

上海˙中国

——SNEC国际太阳能(上海)展览会——

2017年4月19日-21日,SNEC第十一届国际太阳能(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盛大开幕,晶澳携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及新产品亮相。

展会上晶澳推出了家庭光伏发电系统。晶澳采用国家领跑者项目中的高效单晶组件、质量一流的知名逆变器、IP65防护等级配电箱、以及适应南北方光照差异的可调节支架。高品质产品的甄选与集成,确保了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系统的稳定运行与高电力产出,为客户收益提供了有力保障。能源互联网时代,智能化管理必不可少,晶澳系统配备了大数据支撑平台和移动互联智能监控系统,用户通过定制化监控APP对发电收益一目了然,有效保障了系统的高效运营。

此外,晶澳还展出了两款新品,包括PERC半片组件和首次在国内展出的PERC双面双玻组件,为降低度电成本、实现平价上网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

晶澳展台

家庭光伏系统

高效单晶PERC半片组件

慕尼黑˙德国

——Intersolar Europe——

一年一度欧洲最大的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IntersolarEurope5月31日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开幕,晶澳太阳能携高效、创新产品亮相展会。

欧洲是晶澳的海外主力市场之一。此次展会晶澳一共展出13款组件产品。主推的明星产品包括高效PERC组件和智能组件等。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特殊需求的产品包括晶澳和法国屋顶系统客户Kogys及IRFTS合作展出的屋顶系统,以及在意大利区域主推的常规多晶组件和通过了防火认证的智能SolarEdgePERC组件。2017年4月在上海SNEC展会亮相的两款产品,半片组件和PERC双面双玻组件,也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诸多参观者。

繁忙的晶澳展台

参展观众正在观察屋顶展示区的晶澳组件

曼谷˙泰国

——东南亚可再生能源周——

2017年6月7日,第十三届东南亚可再生能源周(ASEANSUSTAINABLEENERGYWEEK)在泰国曼谷隆重开幕。晶澳太阳能携高效、创新产品亮相展会。

此次展会晶澳展出了明星产品高效PERC组件,多晶组件以及新产品双面双玻和半片组件。因为市场交货期短、性价比高、可追溯性强以及便于银行融资等优势,晶澳的多晶组件从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泰国和东南亚客户的青睐,如曼谷太阳能,PrimeRoad等客户。并且,多晶组件目前发电效率也远超预期。

晶澳展台

高效单晶PERC组件和常规多晶组件吸引了诸多观众

拉斯维加斯˙美国

——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7年9月11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olarPowerInternational)盛大开幕,这场一年一度的北美地区最大的光伏盛宴上,全球光伏厂商竞相展出优势产品。作为PERC专利持有厂商,晶澳公司携全系列PERC高效组件亮相,强大的产品阵容聚拢超高人气,其中PERC双面双玻组件、PERC半片组件等新品更是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人气最高的晶澳展台

新德里˙印度

——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

2017年9月20日,“2017年第十一届印度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newableEnergyIndiaExpo)”在新德里开幕,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是南亚规模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展会,晶澳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携新品再度亮相,其中,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晶澳PERC半片组件等PERC系列新品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包括颇受印度市场青睐的多晶系列组件,都聚集了大量人气。

晶澳展台

2018年,晶澳太阳能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与您的相遇,让我们一起收获更多阳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