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日本国际光伏展会 第九届日本国际光伏系统施工展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2-24 09:42:54

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将于2月28日-3月2日在东京隆重召开。作为日本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已成为开拓日本这个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市场以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

2018 年展会预计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480 家展商,70000名买家来到现场。展会汇聚光伏业界的上下游企业,是您洞悉日本市场动向,寻找日本商业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

 

历届展会除东芝,京瓷,夏普,松下,LG,SMA,SolarEdge Technologies 等世界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之外,晶科,晶澳,英利,天合,阿斯特,华为,阳光电源,BYD※等中国光伏龙头企业也都聚集展会现场。

 

日本是世界上主要能源消耗大国,资源短缺的日本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发光伏发电,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政策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著名的 FIT 补贴金额虽然有所下降,但是随着光伏技术的日新月异,光伏产品价格也较前几年大幅下降,使得光伏更贴近生活。而且日本对发电量的需求仍就居高不下,根据日经 BP 综合研究所的计算,至 2040 年为止,日本所需的光伏发电量为 129GW,而 2017 年现在却只达到 37GW,还有 92GW 的发电量等待开发。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市场。

 

除此之外,日本市场已经趋于稳定,正向着更成熟,更全面的市场进发。因此,对于光伏发电系统背后的管理及维修开始产生大量需求。

特别是由于今年 FIT 制度的修改,光伏发电站的管理维护以被义务化。预计光伏围栏,电池板清洗服务,发电监视系统等管理维护相关产品在日本的需求会急速扩大。2018 年将会是进入日本市场的绝佳时机。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