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东烟台市光伏行业协会成立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2-07 10:32:18

为了更好地建立光伏行业市场规范,发挥行业知名企业的领头作用,引导光伏行业蓬勃发展,2月4日上午,烟台市光伏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莱山区前卫永聚大酒店举行。

烟台市光伏行业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市场的规范化发展经营道路,并达成重要共识,确定未来光伏行业的发展方向。大会选举金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庆伟为烟台市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

烟台市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赵庆伟表示:“光伏行业是新兴行业,无前车可鉴,机遇和挑战同在,需要不断地探索创新。当今社会分工日趋精细化、专业化,合作是大势所趋,共赢是必然方向。我们光伏协会是一个专业性的行业组织机构,让大家联合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技术、共享渠道、共享模式,抱团发展、实现共赢,为烟台市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发挥带头作用,为烟台市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刚刚,北极星分布式光伏资料库正式开放!前5000名免费!
扫码添加小编微信,即可领取资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