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爱康绿色家园分布式光伏发电科普(成都)基地揭牌仪式顺利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华网 2018-02-07 09:41:32

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绿色家园”)川渝团队在历经半年的一线市场调研,发现终端市场老百姓对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还比较陌生,不知道自己家中也能安装光伏电站。针对这一问题,川渝团队在经过科学严谨的市场规划之后,建立了爱康绿色家园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科普(成都)基地,向当地老百姓普及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并于2018年2月4日在成都隆重召开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共邀请到行业专家、合伙人以及终端用户共5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会议开始,爱康绿色家园川渝办总经理尚立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莅临本次活动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随后尚总和川渝遂宁区域合伙人梁总为科普基地共同揭牌,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到高潮。

 

 

揭牌仪式之后,对于参会嘉宾最关注的合伙人扶持政策问题,爱康绿色家园川渝办总经理尚立友对他们做了详细的解答。从盈利模式来看,爱康绿色家园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实现双赢,共享新能源市场财富。不论是进货季度、年度奖励还是销售利润空间都令合作伙伴日赚斗金。在光伏贷方面,依托爱康绿色家园自有金融平台和第三方银行合作平台,为合伙人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为合伙人解决融资困难。在产品支持方面,依托爱康集团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爱康绿色家园将全力保证合伙人的产品供应需求,确保合伙人货源充足,让合作伙伴安心销售爱康绿色家园产品,免除后顾之忧。在服务支持方面,作为合伙人团队的强力后盾,爱康绿色家园向所有合伙人合作伙伴提供交互式精准服务支持,帮助合伙人尽快了解爱康绿色家园产品、服务流程和售后等问题。在广告支持方面,爱康绿色家园作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领跑者,对产品和品牌推广工作异常重视,每年会精准投放各类广告用于提升品牌和产品知名度,覆盖电视、户外、网络在内的各类媒体,都可以看到爱康绿色家园广告,进而帮助提高消费者对爱康绿色家园品牌和产品的认购度。“有家就有爱康五好家电站”品牌宣传语,更是在市场终端深入人心。除了广告支持外,市场促销活动也是爱康绿色家园在市场推广方面的重要手段之一,涵盖城市和乡镇,充分对市场目标受众进行渗透宣传。为了让合伙人及时了解爱康绿色家园最新的产品特性、卖点及销售技巧,爱康绿色家园将定期为合伙人举行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的培训活动。同时,还将不定期的组织合伙人大会,为合伙人群体提供销售经验交流平台,让大家的成功经验得以迅速分享。

随后,川渝团队技术经理谢罗刚和售后经理杨峨向大家分享了光伏发电的原理及安装方法,销售经理陈麟名、马俊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光伏发电市场及扶贫项目相关信息,大家对光伏发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整个分享过程中,不断和川渝团队进行沟通探讨,整个会议气氛热烈。

 

会后,多位意向合伙人与尚总进行了一对一沟通,欲进一步了解爱康绿色家园的合伙人政策,对成为合伙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整个川渝团队的通力合作下,爱康绿色家园分布式光伏发电科普(成都)基地揭牌仪式顺利闭幕,整个会议效果超出了原本的预期,也更加坚定了川渝团队继续坚持光伏科普的决心!未来川渝团队将形成科普机制,根据市场情况,每月进行一到两次科普宣传活动,对象包括爱康绿色家园现有合伙人、代言人、意向合伙人、行业人士、终端客户。以成都作为科普基地,带动周边区域科普行动,发挥主从动轮联动性,让大家能够了解新能源,了解光伏发电,真正让光伏发电走进老百姓的生活!

刚刚,北极星分布式光伏资料库正式开放!前5000名免费!
扫码添加小编微信,即可领取资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