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新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论坛暨嘉兴秀洲模式借鉴观摩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投资协会 2018-02-05 10:55:06

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协办的“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新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论坛暨嘉兴秀洲模式借鉴观摩会”经过三天的探讨与考察,近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着眼于嘉兴市秀洲光伏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的成功实施,努力为行业探索出了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分布式光伏发展之路,同时为国家制订行业政策提供建设性意见。

大力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已成为“十三五”时期的必然选择,积极拓展分布式光伏创新应用,将不断为分布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尤其光伏与特色小镇及田园综合体建设相结合,正逐步走向成熟,成为分布式光伏发电新的投资热点,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与青睐。

举办此次论坛目的就是为广大光伏企业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国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方向与政策走势;学习借鉴嘉兴市发展模式与先进经验;探讨光伏参与特色小镇及田园综合体建设发展新思路;有效推进分布式光伏创新应用与“光伏+”工程实施;成功借鉴嘉兴市发展户用及农业光伏成熟经验,并在会后继续保持深入沟通和交流,为推动我国光伏创新应用与发展出谋划策。

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石定寰原理事长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精彩致辞。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李捷、嘉兴市秀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孟繁齐、浙江省太阳能协会沈福鑫秘书长、国家发改委能源所王斯成教授、东旭蓝天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徐永邦副总裁、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执行主席孙耀杰教授等20多位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专题演讲。中国投资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组委会秘书长张斌出席开幕式,并带队考察秀洲区光伏小镇、中法集团6MW柔性支架农光一体化项目、和华腾牧业新型田园综合体项目。来自全国光伏与农业系统近500人参加大会。

石定寰参事致辞

秀洲高新区管委会孟繁奇副主任致辞

王斯成教授主旨演讲

游爱军首席执行官致辞

石磊副总裁致辞

张斌副主任主持会议

大会场景

参观光伏小镇

刚刚,北极星分布式光伏资料库正式开放!前5000名免费!
扫码添加小编微信,即可领取资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