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会议通知 | 2018山西(太原)第二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暨绿色金融项目洽谈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山西省太阳能协会 2018-01-26 11:01:38

据中国经济信息社和国际能源署在京联合发布可再生能源研究报告显示,在清洁能源领域,中国是一个引领者,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在满足新能源需求方面取得很大成就。从中也看出我国光电和风电成本的迅速下降或将为打造绿色工农业提供更多新选择。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彰显我国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和决心。山西省太阳能协会联合有关部门共同组织本次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暨绿色金融项目洽谈会。本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及全国各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本届博览会将邀请多名全国行业知名专家、政府领导、兄弟协会和节能产品生产企业相聚山西太原,共同探讨、发展绿色产业,推动健康发展。展会会务中心将通过举办展览会、组织主题论坛等多种形式,倾力把本届展览会办成一届高标准、高规格、高品位的盛会。

本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针对性强,对于行业品牌开拓市场有很强吸引力和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市场不可或缺的,也是品牌“落地”宣传和销售渠道细化的必经平台。

展览规模36000平米,专业参观人群将超过3万人次,为各参展企业展示最新节能技术、节能产品,并把展览会最新节能信息通过40多家媒体宣传出去。同时邀请行业知名专家针对各地区的市场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分析。活跃可再生能源市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发挥优势,抓住机遇,为我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展会名称

2018山西(太原)第二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暨绿色金融项目洽谈会

2018 Shanxi (Taiyuan) Second renewable energy expo green finance project fair

二、展会主旨

协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

三、展会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18年4月13-15日(11-12日布展,13日开幕)

展会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四、展会规模

总面积:36000 ㎡(室内:13000 ㎡,室外:23000 ㎡)

五、展会组织

2018山西(太原)第二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暨绿色金融项目洽谈会大会秘书处

主办单位:山西省太阳能协会

《热泵》杂志

承办单位:《新能源视界》杂志

协办单位:征集中.........

展览承办单位:

山西锦绣星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山西鸿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尚一品维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山西省发改委 、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住建厅、山西省环保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水利厅、山西省农业厅、山西省林业厅、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质检局、山西省扶贫办

支持媒体:

人民网、新华社、中国青年网、经济日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腾讯、新浪、搜狐、网易、中国能源报、中国科技日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建材报、中国建设报、山西日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 、山西农民报、发展导报、山西市场导报、山西法制报、山西青年报、《山西建筑》、CCTV、山西卫视、黄河电视台、山西科教频道、山西人民广播电台、太原市电视台、太原广播电台、太原有线电视台、太原教育电视台、太原有线广播电台、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生活晨报、太原新闻网

官方网站:

六、活动形式

现场展示、画板宣传、模拟展现、实物演示、项目洽谈。

七、展会日程安排

展览时间:2018年4月13-15日

报到布展:2018年4月11-12日

开幕时间:2018年4月13日上午9:30

撤展时间:2018年4月15日下午4:00

展出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八、宣传方案

1、文件通知:由主办单位签发组织参观文件,发往周边接壤省市: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陕西省、安徽省、河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内蒙古及全国工程公司、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经销商等专业单位前来参观洽谈,采购订货。

2、定向邀请:邀请光伏、光热、空气源、煤改电工程产品、热泵系列产品、净水器、优秀配套设备等知名厂商、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参会,展示当前最新科技产品和研究成果,推动工程实践的结合应用。

3、组团参观:联系山西省各地、市、县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全国各地新能源学会、可再生能源协会、新能源协会等单位,邀请其组织本单位参观。为参会团体协会提供精美礼品、赠送会议资料,以吸引更多的行业内人士加盟。

4、 资料宣传、赠票计划: 印发大量会前展讯、会报及10万张带有特展企业广告的邀请函、参观门票,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国际机构和企业、周边省市政府新能源办、环保管理单位等专业观众前往参观洽谈。

5、媒体推广:借助知名权威媒体、专业网站和报刊杂志大力宣传本届博览会,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优势,提高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6、会议推广:a举行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幕仪式;b一系列论坛,届时将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7、会前调研:分批、分次安排组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市场拜访、讲解和宣传,带动工程商、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参展热情。

(预计广告投入80万元人民币)

九、参展费用、参展手续及特展预定注意事项

详情请见参展商手册。

十、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南内环东街国泰龙城苑L11-1-0802

邮编:030001

电话:0351-7266660 / 2709891 / 2709892

联系人:刘效云 15034421122

陈 东 13851574575

常 帅 13111009315

郝田英 13403417715

张利君 18235026084

网站:

会刊广告、企业简介请发送至E-mail:sxsea7266660@163.com。

刚刚,北极星分布式光伏资料库正式开放!前5000名免费!
扫码添加小编微信,即可领取资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