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高额关税 外交部回应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1-24 10:45:56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再次对进口光伏产品和大型洗衣机发起全球保障措施调查,并且采取严苛征税措施是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政府批准了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高额关税,以履行在对华贸易方面对华采取更强硬立场的承诺。中方是否将采取应对措施?

华春莹表示,美方再次对进口光伏产品和大型洗衣机发起全球保障措施调查,并且采取严苛征税措施是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中方注意到美方本次调查不仅引起了许多贸易伙伴的关切,而且也遭到了美国国内许多地方政府和下游企业的强烈反对。对于美方的错误做法,中方将与其他世贸成员一道坚决捍卫自身的正当权益。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