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分布式光伏质量万里行”大型公益培训活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手机人民网 2018-01-22 09:59:57

1月19日,由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北京能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分布式光伏质量万里行”大型公益培训活动走进宿迁,国网宿迁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季晓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季晓明指出,当前,能源短缺、环境污染、气侯变化已成为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课题,一场以转变能源生产、消费方式,由传统能源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新一轮能源革命正在进行。随着并网装机规模的日渐扩大,光伏发电在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正在快速增长,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已成为全球能源产业竞争的焦点。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光伏应用在我国已经蔚然成风,尤其是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成为2017年的市场亮点,2017年,宿迁市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达到26.75万千瓦,并网户数达到4055户。但户用光伏井喷式增长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从业人员、产品质量、施工质量等领域基础薄弱,具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季晓明表示,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分布式光伏的质量,提升从业者对行业的认识,从金融解决方案、设备选型、系统风险、运营维护等方面做全面的深入探讨。

据介绍,今年6月份及8月份,北京能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赴浙江、河南、山东、河北等多个省市开展户用光伏市场调研活动,为规范户用光伏市场发展秩序,推动户用光伏市场健康发展,为电网一线员工、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和用户等,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开展了“户用光伏质量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首站以江苏为活动起点, 目前已先后在常州、盐城、宿迁三地开展培训活动。

原标题:“分布式光伏质量万里行”大型公益培训活动走进宿迁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