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会议】不忘初心,天合富家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今天揭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天合富家 2018-01-16 09:40:58

2017年,我们一起见证!2018年,我们继续同行!1月16日,天合富家“天势所趋,合创辉煌”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于常州市大剧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经销商将共襄盛举。

据本次大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天合富家作为新生品牌,2017年经历了筹备、新生、热销乃至脱销的快速成长。过去的一年是开创性的,新的一年是挑战性的。所以本次大会将2018年定调为‘合创辉煌’,寓意非凡。”

 

Ø 2017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20年前,我就曾梦想将光伏和屋顶结合,让每一个房子都是一个电站,让每个老百姓都能享用太阳能发电。现在‘天合富家’就是在实现这个梦想,我们将用三至五年的时间来实现天合光能的‘百万光伏屋顶计划’。”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说。

这个梦想蓝图在过去的一年,跃然纸上:2016年10月,天合光能成立家用光伏事业部,率先布道家用光伏领域;2017年3月,天合原装在石家庄、常州、济南连续召开新品发布会,首推原装家用光伏及标准,备受行业瞩目;2017年4月,天合原装在全国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活动,普及老百姓对于光伏的认知;2017年6月,天合富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家用光伏质量巡检万里行”活动,全面排查质量隐患,广受用户赞誉;2017年8月,天合光能推出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品牌——天合富家,引领行业新标杆;2017年8月,第十二届亚洲光伏展期间,天合富家当选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首任“理事长单位”;2017年11月,天合富家荣获行业“奥斯卡大奖”——“行业推动大奖”;2017全年,天合富家斩获二十一项家用光伏行业荣誉。

Ø 2018合创辉煌,诚就梦想

国家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表示,“2017年家用光伏产业呈现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2018年家用光伏将进入倍增态势,市场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天合富家提出的原装4T标准,正在引领家用光伏行业革命。”

2018年天合富家将继续追逐“让千家万户用上光伏绿色能源”的梦想,致力于让家用光伏走进千万家庭,以精益的原装4T标准(原装硬件、原装设计、原装交付、原装售后)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和更好的绿色能源使用体验,为家用光伏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原装品牌,为清洁能源利用、节能环保事业发展助力。

据悉,本次盛典天合富家将推出全新升级产品,相信这也将进一步助力家用光伏市场的蓬勃发展。

Ø 天合富家视质量为生命,视服务为尊严

天合富家与PICC中国人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时,PICC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质量和服务一直都是天合富家有别于其他企划的最大差异化,天合以质量闻名于整个行业,视服务为企业尊严。从去年6月份开始,天合开展原装质量万里行巡检行动,让用户在使用天合原装产品时更放心,更安心。我们的合作实现了光伏与金融的跨界融合,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以保证25年以上的稳定收益。同时,这也使得天合富家品牌推广及产品普及更具力度及核心竞争力。”

一位来自山东即将参会的天合原装经销商徐总向记者透露,“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的核心硬件由天合光能研发并且进行严格的质量标准控制,天合富家强调系统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从选材、生产、检测、设计、运输、安装、运维、监测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的质量控制体系,将整个质控服务过程产品化,实现了25年长期的运维服务和增值的可拓展性服务。质量与服务跟得上,我们经销商才敢放心大胆地推广,现在我老家70%的家用光伏都是我的团队安装的。”

Ø 1月16日,常州见!

2018年天合富家将持续贯彻原装标准,引领行业革命,为行业树典范,为产品及服务建标准,为用户作保障,以原装品牌赢市场。真正实现技术领先、产品为王、完善服务、优质保障。

据了解,本次大会天合富家正在进一步完善全国经销商网络体系,为天合终端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即将举办的全国经销商大会将成为天合富家2018梦想续航的助跑器!

1月16日,常州见!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