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关于召开光伏行业2017年发展回顾与2018年形势展望研讨会的通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8-01-04 09:35:16

各有关单位:

回顾2017年,在国内光伏上网电价调整带来的抢装效应、分布式市场加速扩大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快速崛起等多重因素带动下,我国光伏产业发展持续向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技术水平明显提升,成本下降显著,竞争地位进一步巩固。展望2018年,我国光伏企业全球竞争力将进一步巩固的同时,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生产成本也将进一步降低,但也面临全球及我国光伏市场增速放缓甚至下滑导致的供需失衡、价格竞争压力陡增、外贸形势更加严峻等挑战。

为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在前三年已召开的6次“回顾展望会”的基础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于2018年1月24日在北京召开“光伏行业2017年发展回顾与2018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并在同期(1月23日)召开“领跑者项目经验交流会”、“2018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等专题会议,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金融机构、咨询分析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梳理2017年全球/我国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探讨2018年光伏产业发展走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户用品牌大会)

光伏們(领跑者项目交流会)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月23-24日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宾馆

三、参会人员

来自政府机关、行业组织、光伏企业、电站开发商、研究机构、金融机构、媒体等方面的代表,人数预计800人。

四、参会要求

(一)参会费用:每场会议会员单位2人参会免费,理事及以上单位3人参会免费,提供午餐券;非会员单位1人免费,不提供午餐券。23日晚宴,会员单位每单位2人免费,超出人员按非会员单位收取1000元/人费用;受邀嘉宾除外。

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如需预定房间可与酒店方联系。万寿宾馆联系人:朱海波,13126789660,报光伏会议可享受协议价。

(二)会议报名及签到: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2),于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反馈至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工作部邮箱huiyuanbu@chinapv.org.cn,回执表须填写参会人员所要参加的会议名称。如参会人员变化,请提前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每场活动按会议回执表中所报名会议对应单独签到,签到时领取参会证、餐票及会议资料;会议凭参会证入场。因参会单位较多,参会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从速报名。

(三)收费参加晚宴人员请于会前将费用汇至如下协会账户,并于会议当天签到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发票(协会默认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费)。

户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账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五、联系方式

协会联系人:乔玲玲/王 亮

010-68200070/0242

鉴衡联系人:魏 巍

010-59796665-3623

光伏們联系人:倪柯轩

15010369814

附件:1、初定日程安排

2、参会回执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7年12月29日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