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商河县深入开展清洁能源推广行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2-25 06:02:17

商河县深入开展清洁能源推广行动。一是加大天然气管道建设。继续推进镇镇通天然气项目建设,天然气管道已通到全部镇政府驻地,并结合“煤改气”项目将管道从镇政府驻地向四面扩展,现已铺设燃气管道185公里。二是提高城区天然气使用率。该县城区管道天然气供应企业山东炬通程燃气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共在城区铺设燃气管道12公里,居民用户达到3万户,商业用户达到150多户,推广使用壁挂炉约600台。三是积极开发天然气工业用户。

联合金捷燃气、奥德燃气等管道天然气供应企业加快推进“煤改气”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发天然气工业用户60余户,年可使用天然气约2200万方。四是深入推进冬季清洁采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通过严格筛选确定“双替代”项目39个,涉及12591户、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90%。其中,涉及分散式采暖的燃气壁挂炉、家用电锅炉以及碳晶电热板的竣工验收已全部完成;涉及集中式采暖的地热回灌井已基本完成,正等待相关设备的完善和调试,全部完成后可替代散煤约3100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