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民新能董事长白锐平获“2017中国产业扶贫卓越贡献人物”殊荣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7-12-21 03:36:21

摘要: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民新能在白锐平董事长的领导下,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主动承担脱贫攻坚任务。凭借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中民新能因地制宜,以宁夏盐池为落点推进扶贫攻坚,以“党建引领、典型示范、产业支撑”为精准扶贫机制,迅速向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展开,成立三年来,在扶贫配套产业中累计投入超30亿元,覆盖到全国9省区、15个国家级贫困县。

2017年12月19-20日,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的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博士,中民新能投资集团副总裁、中民新农董事长高国领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12.jpg

 

13.jpg

12月20日晚,2017品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中民新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白锐平荣获2017中国产业扶贫卓越贡献人物,成为光伏产业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负责人;与此同时,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旗下中民新农有限公司凭借在海南省的业务布局,获“中国产业扶贫光伏+旅游(海南)基地品牌大奖”殊荣。

 

11.jpg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民新能在白锐平董事长的领导下,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主动承担脱贫攻坚任务。凭借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中民新能因地制宜,以宁夏盐池为落点推进扶贫攻坚,以“党建引领、典型示范、产业支撑”为精准扶贫机制,迅速向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展开,成立三年来,在扶贫配套产业中累计投入超30亿元,覆盖到全国9省区、15个国家级贫困县。

近日,中民新能正式进驻海南,与海南省白沙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海南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在现代农业产业链领域、光伏扶贫项目、旅游综合开发、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金融产业投资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作为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旗下专注于“清洁能源+现代农牧业+低碳旅游”的平台公司,中民新农同时承接中民新能集团在扶贫领域的产业开发工作,发挥其在资本聚合和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以白沙县作为海南整体投资的突破口与起跑线,抢抓脱贫攻坚和海南生态立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等重大机遇,为推进海南的生态建设和全域旅游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白沙县作为民族区域自治县,国家扶贫攻坚重点县,将深入实施“三地两区”发展战略,即打造海南中部热带生态特色农业基地、海南中部绿色农林产品加工交易基地、海南中部休闲养生旅游胜地、海南重要的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实践区。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