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阳泉召开光伏基地项目生态治理和环境整治推进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阳泉日报 2017-12-21 09:38:12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永奇12月16日调研期间对光伏基地建设提出的要求,12月18日晚,市光伏基地建设领导组召集各县(区)基地办、市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参建单位,召开生态治理和环境整治推进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目前,我市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各场区和公共基础设施工程已基本完工,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采煤沉陷区光伏基地生态治理和环境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永奇提出的“项目发展要把生态环保放在首位,所有项目不仅要符合产业政策,而且要符合环保政策,要把光伏项目建设和生态建设、观光旅游相结合,探索发展光伏旅游产业,提升光伏项目综合效益”要求,确保“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达到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双赢。

会议强调,生态治理是采煤沉陷区光伏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光伏参建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永奇调研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利用冬季绿化造林契机,继续推进光伏场区及汇集站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工程,切实做好植被恢复、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为保护生态作出最大努力。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做好光伏防火演练,为确保项目安全、稳定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