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辽宁朝阳建设京津冀地区新能源供应基地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上海办事处 2017-12-13 10:13:53

年初以来,随着一个个清洁能源项目陆续签约,朝阳建设京津冀地区新能源供应基地的步伐快速推进。11月16日,朝阳市政府与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清洁能源基地及电力通道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是北京市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承担着北京市清洁能源供电项目的承接和建设工作。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在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及清洁电力入京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朝阳市负责打造新能源基地,计划建设约10000兆瓦的清洁能源项目,年生产200亿千瓦时清洁能源。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清洁能源基地项目建设,与朝阳市政府共同推动电力输送通道建设,拟投资建设直供北京电力输送通道,朝阳市每年约100亿千瓦时清洁电力将实现点对点直供北京。

此次签约是朝阳市大力培育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朝阳市新能源产业进入到了关键机遇期。今后,朝阳市将利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契机,搭建点对点直供北京电力输送通道,推动实施“光伏领跑者计划”和“光伏超跑者计划”,推进全国清洁能源基地建设。2018至2020年,朝阳市将建成主要面向京津冀地区的重要清洁能源供应基地,培育形成1至2个产值50亿元以上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