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及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7-11-30 09:53:44

为整合分布式能源领域的优质资源,促进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联合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2017年11月24-25日在南京召开2017年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论坛上,数位商界领袖、企业高管、技术骨干、业内精英针对分布式光伏行业发展现状、经验及未来,进行了精彩演讲;就“分布式能源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展开精彩对话。最后,在“分布式及户用光伏-金陵问道”环节,7位来自不同省份行业协会的领导,分享了各省分布式发展的情况,并对未来分布式发展做出展望。

11月24日晚,“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及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在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答谢晚宴期间完美绽放。

 

综合多能品牌

 

单项顶级逆变器品牌

 

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

 

单项顶级光伏投资EPC(含跨界)品牌

 

单项顶级光伏支架系统品牌

 

光伏、风电智能运维系统品牌

 

单项顶级新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品牌

 

单项顶级第三方服务机构品牌

 

户用分布式组合品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