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日本能源展展示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30 09:47:13

 

日本能源展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会。该展会由日本最大的展会组织者日本励展公司举办,并且该国际展会已成为开拓日本这个第二大太阳能市场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全球能源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以及政府官员、学术研究人员等都会莅临展会现场。

 

日本能源展,能源展会,日本展会

日本能源展包括PV EXPO、PVS EXPO在内共有九个世界级的能源展和技术大会,涵盖发电、电力存储和商业应用配电等领域,内容之广泛,堪称全球第一。2016年该展在东京成功举办,开幕式剪彩仪式由55位来自日本、欧洲、中国、美洲等地的官员与龙头厂商代表共同完成。

 

日本能源展,能源展会,日本展会

2016年日本能源展吸引了来自31国家的1400余家展商和6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254名特邀嘉宾来到展会现场,并有14000多名来宾参与了专业论坛。展会同期将举办多个专业论坛、研讨会及特别讲座,展示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日本能源展,能源展会,日本展会

诸多知名企业及制造商发布了新产品,各大厂商展台及产品中单晶产品已占据"半壁江山",韩华QCELLS、阿特斯、京瓷、中电光伏、晶澳、晶科等主流组件厂商也都推出了单晶产品,更有众媒体纷纷为展会宣传造势,是名副其实的太阳能行业盛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