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品牌再升级,爱康绿色家园引领分布式光伏系统新潮流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29 12:28:51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颁发,产业链上的企业亟待驱动创新。

在此背景下,2017年11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经济观察报、《品质》栏目发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制造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在此次盛典上,各路制造业大咖齐聚一堂,通过活动现场高质量的主题设置及深入探讨挖掘出行业的市场前景,在分析现状的同时为优秀的企业探究新的商业机遇,探索无限广阔的蓝海。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多年在行业深耕的经验,在新能源领域中的领跑优势,在分布式光伏业的驱动创新,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集团)斩获“中国制造冠军企业奖”这一殊荣!这也是光伏行业唯一获此大奖的企业。

 

 

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科

创造无限机遇 引领分布式光伏变革

11月25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制造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中国早已是世界制造业第一大国,有着雄厚的产业规模、丰厚的资本实力、广阔的需求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应运而生。据悉,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自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

2015年11月,“品质中国 制造未来”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2016年11月,以“制造·智造·质造”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事实上,制造业的发展和绿色能源也密不可分。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从而促进中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而去年底国家能源局发布《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到2020年光伏发电目标为105GW,其中分布式光伏60GW,并将大力推进分布式光伏排在九大重点任务的首位,要求到2020年建成100个分布式光伏应用示范区,在太阳能资源优良、电网接入消纳条件好的农村地区和小城镇,推进居民屋顶光伏工程,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旧城镇改造、新农村建设、易地搬迁等统一规划建设屋顶光伏工程,形成若干光伏小镇、光伏新村,由此可见,我国分布式光伏发展前景巨大。

行业的利好催生了新市场的爆发,2017年,家用式分布式光伏业成了各大厂家看好的一块大蛋糕。

在这样的背景下,爱康集团在行业中不断探索,旗下子公司爱康绿色家园抓住行业变化的“风口”,通过持续的创新“抢滩”家用蓝海。

据悉,爱康绿色家园成立于2016年,为爱康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爱康五好家电站、爱康小型工商业电站等系统标准化或定制化用户解决方案,是国内首推全自主品牌成套系统和金融保险服务的光伏企业,业务已覆盖国内大部区域以及部分海外市场。

也正是基于自身和旗下公司在行业中的探索和创新,爱康集团在此次峰会上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制造冠军企业奖”这一殊荣!

 

品牌持续升级 爱康驱动创新引领新风尚

“中国制造冠军企业奖”无疑是对爱康集团在新能源领域探索取得成绩的最好例证,而对于和中国制造紧密相连的绿色能源,爱康集团一直厚道深耕。

爱康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联合国人居典范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

集团拥有员工4000余名,子公司300余家,其中爱康科技已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2016年集团资产突破300亿元,金融资产管理规模达100亿元,荣登2016年全球光伏企业综合类第6名,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325位,2026年力争实现资产、销售、市值均过千亿的战略目标。

基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国际清洁能源整体方案解决商及中国新金融领域综合服务商”的愿景和“引领能源新生态 创享绿色新生活”的使命,秉承“客户至上、持续创新、拥抱变化、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爱康集团在新能源领域中不断探索。

爱康集团以新能源产业为核心,利用大数据和惠普新金融服务纽带,打通能源生产和消费两端,建立配件制造、绿色家园系统集成、能源工程解决方案、智慧能源服务、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的两主业务体系。

同时以新农业、现代服务业和研究院为支撑,发展农光、渔光互补以及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配套支撑产业,打造出“两端两带两支撑”的能源互联全产业链。

 

爱康绿色家园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户用光伏和中小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产品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是行业内全产业链户用品牌。爱康组件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取得了国际多项产品认证,通过3倍IEC可靠性测试并取得耐盐雾、耐氨腐、抗PID和耐沙尘等特殊环境认证,确保组件的长期可靠性能。爱康支架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支架25年使用寿命。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浪潮涌动,爱康集团在分布式领域的布局不仅惠及消费者,还将点亮全球创新之光。此次在大会获得奖项,再次彰显爱康集团在分布式领域的领跑地位,有助于爱康集团的品牌价值再度提升!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