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太阳能展Solar Power探讨太阳能行业最新发展方向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28 04:28:51

美国太阳能展Solar Power由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共同举办,于2003年在美国旧金山始办,之后每年9-10月份在圣地亚哥、阿纳海姆、洛杉矶等地巡回展出,该国际展会是美国推进太阳能产品、推动太阳能产业的一大盛会,也是企业发展太阳能供应网、提高知名度的重要平台。

 

美国太阳能展,美国展会,太阳能展会,光伏展会

美国太阳能展Solar Power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2016年共有657家参展商出席了本次展会,其中中国展商有近80家,展位面积超过了26000平米。展会现场举办了100多次活动论坛,业内精英共同探讨太阳能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探寻行业发展新思路。大批著名光伏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太阳能盛会,包括华为、ABB、Shoals、晶科、英利、乐叶、LG、Hanwha、Shoals等。

 

美国太阳能展,美国展会,太阳能展会,光伏展会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发布的数据,近年来,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迅速,2016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已经占到全美发电总量的17%,而去年全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才占到总发电量的14%。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还将至少增长两倍。

 

美国太阳能展,美国展会,太阳能展会,光伏展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