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7光伏领袖峰会西部论坛火热报名中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27 12:07:47

各相关单位: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主旨演讲中指出的,“要抓住新一轮能源结构调整和能源技术变革趋势,建设全球能源互联网,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共同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 中国光伏领袖峰会——西部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17年12月4日— 6日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举行。

中国多年来在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领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作中国制造一张不可或缺的名片,我国光伏产业已经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主要力量之一,也必将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一大重要产业支点,在这一全球包容性增长平台上更好地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此外,“十三五”是我国能源结构转型的关键时期,也是西部大开发进入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一方面,我国西部地区具有丰富的清洁能源资源,另一方面,西部地区基础设施薄弱、生态环境脆弱的瓶颈制约仍然突出。如何扬长避短实现西部地区的低碳、清洁、可持续发展是我国西部地区需要解决的重要发展课题。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具有明显的地理区位优势、交通枢纽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同时作为西部核心城市,西安在打造新能源产业聚集区,实现区域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等诸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承起我国东西部,联结中国与国际的重要枢纽城市,西安将在促进我国西部发展,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有鉴于此,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与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并联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西部能源研究院等,在2017年12月4-6日于古都西安联合举办2017中国光伏领袖峰会——西部论坛,本次峰会将以“光伏产业助力一带一路国家低碳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行业同仁共同就光伏产业全球走势、市场发展、技术路线的问题进行研讨,希望承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之经验,启一带一路国家能源低碳发展之未来。

在此,诚挚地邀请各单位相关人员莅临此次会议。

会议信息:

2017 中国光伏领袖峰会——西部论坛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4日- 6日

会议地点: 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

酒店地址:西安市东新街319号

主办单位: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

承办单位: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西部能源研究院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中国光伏电力投融资联盟

中国可再生能源企业家俱乐部

战略合作单位: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单位:

光伏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

国际能源网

《光伏产业观察》杂志

能源发展网

独家直播媒体:

一起光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秦奕东(先生)

电 话: 010 68002617-117

邮 箱: qinyidong@creia.net

参会提示:

·本次峰会不收参会费,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会议签到:请参会人员在12月4日13:30 - 12月5日12:00

·在西安索菲特酒店会议中心大堂会议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参会资料。

·其他:若意向参会,请填写“参会回执表”后回传组委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