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太阳能反倾销调查口头听证会将于11月30日举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24 10:38:35

印度将于11月30日举行口头听证会,展开对从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进口太阳电池和组件的反倾销调查。

印度反倾销和联合关税总局(DGAD )向国内行业及其他相关方发布了通知,称听证会将在新德里举行,由苏尼尔 · 库马尔,IAS,部长和指定当局主持。

Bridge to India在一份最新报告中称,如果印度反倾销关税申诉导致贸易壁垒而无其他政策层面改革的话,支持国内制造商的原定目标将无法达成。然而,很多行业内人士期望引入某种形式的关税。

在 PV Module Tech 2017峰会上,一位本土印度制造商表示,他希望引入0.10美元以上的关税。

此前,印度公布反倾销调查中需要采样的太阳能企业名单如下:

中国大陆:

天合光能、阿特斯阳光电力、晶澳太阳能、东方日升、韩华Q Cells、通威太阳能、比亚迪、无锡尚德、横店东磁、顺风光伏。

台湾地区:

光阳应用、茂迪股份。

马来西亚:

First Solar(马来西亚)、晶科能源、TS Solar Tech、松下能源(马来西亚)、晶澳太阳能(马来西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