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强榜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7-11-23 10:09:05

日前,全球资源平台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公布了“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榜单”(Top 100 Global Energy Leaders),这是业内首次对当今领先的能源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这项评估亦包括四个能源子行业的25强排名,分别为油气、油气相关设备与服务、可再生能源和多项公共事业。在可再生能源25强榜单中,我国10家企业上榜,其中8家光伏企业。全榜单如下:

汤森路透在其声明中表示,评选活动考察了全球超过1500家能源企业,评价标准涉及的8个主要维度分别为: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民生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